close
 

最近大家有缺人的困擾嗎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張佑敬 不是最近…………好幾年啦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1小時
移除
紀志誠 😱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1小時
移除
張巨輝 不是找不到?是能配合跟手路好的人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1小時
移除
張佑敬 其實人一直不缺…………能不能用而已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1小時
移除
張彥呈 突破大腸頭…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1小時
移除
 
 
 
彭柏蒼 對阿。 現在要請你們這些前輩 手路好的來幫忙你們會來嗎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1小時
移除
彭柏蒼 手路好壞其次 主要是態度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1小時
移除
許斯文 態度固然重要,可是手路不重要嗎?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賴昭安 好的大都被留著,剩下的才會在外遊蕩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1小時
移除
林景義 眼高手低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1小時
移除
邱朝正 人隨時都有只是能用的人完全沒有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1小時
移除
彭柏蒼 要著樣下去嗎
是直有水電著樣 其他工項的不知道也是著樣。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1小時
移除
彭柏蒼 難到要面臨絕種。 斷層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邱喬雋 要找到聽說照做不懂要問,不要酒品差 不會意見一堆又想當老大,就是很好的 工人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金志明 謝謝您的誇讚,哈哈 ~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Jingren Wu 我符合上述條件,但找沒好師傅跟老闆可教小弟。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洪明忠 可用的不多、混吃等死的滿天下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彭柏蒼 我看最後都是單大獨鬥的日子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洪明忠 一下工就知道了、半技要師傅的工資、好多廢物、活電找人作、何涼的跑第一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彭柏蒼 洪兄感同深處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洪明忠 幹!上工說二十多年的師傅、連電火布都不會纏、還要領師傅的錢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張崑賢 我也常遇到內!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曹益彰 我也好痛苦找不到好棒手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姚銘旗 水電太廣了
盟內一個大人超會燒悍,悍到你會怕
你叫他做其他的,有問題嗎?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洪明忠 有好學徒、但都是別的師傅的兒子、幹!!!好想叫兒子出來、兒子才十二歲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彭柏蒼 我兒以帶來工地基層做起讓他零用錢自己賺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洪明忠 好羨慕你、加油、把兒子教好、水電工程交給下一代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彭柏蒼 洪明忠 這代問題還是要檢討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洪明忠 我們的時代是被打罵教育出來的、但是感謝老師傅的教育、現在不能像重前教育、很想讓學徒半技電電看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洪明忠 老師傅說沒電到吵灰搭不會出師啦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洪明忠 哈哈哈哈哈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林景義 曾經有一個老板說現在的工人沒有用結果她老爸會他一句話如果工人那沒厲害你不可能作老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勾台民 一堆人請半技跟學徒做的又是技工,真心覺得,當老闆要大氣一點啦,都算日薪的,沒工作還不是休息,做滿工還不是日薪照算,對客人會唉,對員工又要唉,員工是要找誰唉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張佑敬 你大概沒遇過“師傅”只會拉線跟裝電燈……………其他沒半樣會,連活電接盞臨時燈都不敢,還堅稱自己是“師傅”的吧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勾台民 遇過啊,日薪比我高,做的都是掉漆事,我被炒魷魚,他還在公司等滿年資領退休金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張佑敬 所以這種事情…………其實有時候真的很無言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洪明忠 哈哈哈哈哈甲級電匠裝電燈還會短路的、見過嗎?我見過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勾台民 大家都算日薪居多,也很多人在強調一天要幫老闆賺多少又多少,領得錢才心安理得,但是,當高風險高危險高利潤的工作時呢?只能說,很少有老闆會去想一個月幾萬塊的員工,完成上百萬的工程後員工可得利潤有多少,或許,又有人會說,賠錢時怎麼沒叫員工賠,回到原點,都說領日薪了,沒工作難不成還可以插乾股領乾薪嗎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林景義 我從來不問工資只要有能力不怕沒工作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勾台民 怎麼不說只要有手有腳,腦袋清楚,說話正常不怕沒工作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Jingren Wu 我蠻少遇到有甲級的下來做通常甲級的都去開補習班或做電機事務所當工程師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林景義 老闆不是傻人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勾台民 老闆不是傻人,相對員工也不是白癡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勾台民 甲級應該是以前台電的制度考試甲種電匠,現在考上甲級技術士應該不會逛這社團吧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洪明忠 現在沒有甲級的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林景義 現實社會大家太會計較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勾台民 沒有甲種電匠,但是有甲級技術士,只是是萬中選一,不是開班授課就是顧問之類的吧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國勳 你說畜牲發喔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勾台民 不能說現實社會太計較,出來做事都是要領錢吃飯,肯做跟會做是一回事,會做跟動做又是一回事,累積的經驗跟態度下來卻要其他人來定奪自己的薪資,那幹嘛做那麼累,去找個固定薪水且周休二日不是更好,做這途是要創造價值,不是給人定價,裝潢設計師可以創造那麼高價值,憑什麼工班要讓人去定價多少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洪明忠 你真的適合當老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勾台民 不敢當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林景義 老闆有賺錢工人才有錢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健元 唐 那偷偷幫朋友問一下 高雄有缺人嗎? 是會的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彭柏蒼 大家都是最強的。 但問題還沒決訣 沒辦法傳承下去。 跟老鼠會。 直銷宜樣傳下去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彭柏蒼 問題到底出在那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Wu Jason 缺好配合的
缺會做事的
缺不擺爛的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Chen Chih Chiang 這三樣我都沒有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2小時
移除
 
 
 
林天佑 是的 大缺 應徵不到人 乏人問津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張佑敬 有心做的,摸久自然成師傅,只是目前台灣的環境,價錢太差,沒啥利潤,當老板的很難承受培養師傅的成本~~~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已編輯
移除
John Lien 是花錢培養
有點功夫之後就跳槽了
其實我都覺得我給他的薪資算高了

就會做一點點
速度慢,要想很久,沒經驗,遇問題不會處理,要交代清楚才行
還是要像朋友說的
教那麼多幹嘛
都還沒替我賺到錢
還是少教,幾樣固定工作練好做好,先賺回點剛學時的費用再說
背骨的比較多
介紹工作給朋友,還被朋友弄,四處說我壞話
說虧錢,我隔一場從自己工程款補10萬給他
還說我壞話
看破了
這個人以後是路人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 小時
移除
 
 
 
許俊凱 我有兒子 我也會叫他去學別的 經歷過才知苦 但是有人開口要學 我傾囊相授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許俊凱 但是都不作不久 光我口述 讓他們寫料單 就含糊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許俊凱 唉~ 沒誰最強 一山還有一山高 基本的都學不會 如何立足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耕新許 水電範圍太廣是各有專精,我也不敢說啥多會,只知量力而為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吳方成 感覺是粗工臥底來應徵當學徒的,當學徒不用搬垃圾整天只要幫拿工具跟材料爽爽領學徒薪水(真的懷疑中…………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彭柏蒼 這我有経驗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Jingren Wu 呃…學徒不是都先從拿工具跟材料開始做起嗎??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許智穎 哪邊當學徒不用收垃圾我也來去, 他不拿工具材料,你叫他活電還是裝插座 等等火線差g n相差火線 你不是頭更大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吳方成 呃…我想表達的意思是~並不是真的有心來學做水電的~他是粗工~是粗工~是粗工的身份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小時
移除
 
 
 
林景義 其實有很多學徒很努力只是師傅以自己的標準教徒第所以才會嚴厲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陳雅惠 我有個問題想請問各位,水電師傅一天的薪資是多少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張佑敬 這邊不能討論價錢啦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張佑敬 只能私下問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張佑敬 嗯,而且北中南都不怎麼相同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耕新許 我比較想知道師傅的定義在哪裡?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張佑敬 能獨立作業,有責任能單獨完成案件…………最簡單的解釋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彭柏蒼 一天多少主要是 態度.責任.付出想多少就多少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耕新許 現在被一群學個一年半載的師傅打敗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國勳 妳們台北的比較高喔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陳雅惠 來的都說師傅,做出來的都是半技的,不會一堆,還自己當老闆3點喊下班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John Lien 會走路就是師父了
現在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 小時
移除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0分鐘
移除
 
 
 
一種感受 乾……我肯學,卻常遇到自大的白痴師傅,我錯,唸就算了,這我都接受!因為我還在學
但是,我沒錯,還要唸我,機掰勒沒做錯事還要被唸,是怎樣?沒有人喜歡沒做錯事的時候還要被唸啦!!!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已編輯
移除
彭柏蒼 來來來作作看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許俊凱 不用爆粗口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一種感受 我只是在發洩我的很多不滿,因為我爆粗口而被踢掉我也爽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許俊凱 沒事~別讓自己心情不好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一種感受 謝謝師傅您體諒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許俊凱 工作是工作 學習是學習 生活是生活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許俊凱 環境不好 肯作沒人會嫌棄你
開心就來不及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一種感受 謝謝師傅指導!!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許俊凱 料件 工具 作到那 準備到那
學習是一種態度 作過了別忘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許俊凱 別把自己的思維 讓左右的聲音讓你煩惱不安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許俊凱 路長長久久滴 共勉之 ^^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一種感受 師傅,真的非常謝謝您!!我會再振作!!!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許俊凱 學習的路 很長久 版上各位大大 付出努力的 不再你之下 
學習吧! 認真的路 是你自己的 誰也搶不走^^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洪明忠 會唸你還有救、懶得理你、你只剩 掃地的工能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耕新許 自重人重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國勳 呃~~~這大概就是師傅讓人不服氣吧,因為沒師傅樣~~

我剛學時算遇到好的~~~基礎紮實,所以不會被唬爛到~~~~
......查看更多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許偉偉 認識的就不方便碰回去了,也是笑笑而已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7小時
移除
 
 
 
周正雄 重點有沒有心想學,以前師父那會教,都是跟在旁邊兩個眼睛看著,自己利用休息或下班練習,現ㄧ堆兩個眼睛是狂看手機,ㄧ個纏膠帶把手把腳的教了幾次了,三個月還給你反轉,頭還是不會反折,,,現年輕人你能講嗎能念嗎?理由ㄧ堆。為什麼ㄧ堆人寧可要帥父不要學徒?說真的ㄧ樣請人ㄧ個學徒跟ㄧ個能用的師父各位說ㄧ個月才差多少錢。但ㄧ個師父能幫你賺多少。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已編輯
移除
彭柏蒼 師博會老.會少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彭柏蒼 那你都怎麼作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周正雄 彭柏蒼 要看破,不只我們水電這行,整個建築業都這樣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彭柏蒼 周正雄 完蛋了真的要看破.沒有突破的方法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彭柏蒼 會退休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周正雄 我ㄧ直跟年輕ㄧ代講學起來将來天下都是他們的...結果ㄧ堆只回:喔...左手還是拿著手機😓眼尾還是飄向那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呂冠輝 同感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4小時
移除
 
 
 
林景義 以前我門都是打罵教育時代不同了現代的年青人要慢漫教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彭聖堃 我在找臨時工作,可惜沒人理我,,,,
只有佶原收過我,可惜他要的是專業焊工,只能給我散工的錢,完工就結束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曾清華 依學徒的心態,無非想多學些技能,但基本的勞健保有的師傅很摳,都沒有,學徒也是人,萬一有些意外是否有基本的勞健保支撐,不是只有一天有工資,意外吃自己,薪水差不多當然找有勞健保的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高健豪 缺工作的時候不缺人
缺人的時候不缺工作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高健豪 橫批:缺一不可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蔣介琪 各位老闆為了工程大家殺價都殺到見骨再來犧牲工人的利潤,你想工人不混才怪,因該是我們跟不上現實的演變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9小時
移除
林景義 與到好的人就珍息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9小時
移除
葉建良 小弟學徒 之前做新店 帶我的師傅 早上大太陽 自己坐在遮蔭處看手機到5點下班 事情都叫學徒做 太陽大做事中途喝口水 還會說 沒做什麼事 水喝這麼多幹嘛? 東西重 搬不動 請師傅幫忙一下 就說腰痛腳痛 不能幫忙自己處理一下 以上還有很多 請問這樣的師傅還要跟嗎? 我自己是選擇換公司跟其它師傅...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8小時已編輯
移除
許智穎 中肯 一定要東西拿到沒手拿才能叫師傅幫忙,只要還有手拿,請師傅幫忙就會.......顆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8小時
移除
許偉偉 現在很多環境對年輕人太刻薄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7小時
移除
 
 
 
Chen Chih Chiang 做這行年齡是不是最大的問題?我覺得心態才是最大的問題,只要肯彎腰,不怕抬不起頭,只要有心,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師傅,只要肯學,什麼都不是困難!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3小時
移除
日茶裏 應該是沒看過鐵鎚跟管鉗在天上飛的情況,以前師父叫我買酒 少買一杯東西就飛過來了 夭壽....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3小時
移除
鄭勝木 一定缺人缺可以用的人 木工也是 現在年輕人好高騖遠 想一步登天 技術面斷層 老師傅 體力已沒有年輕好也不能怪他 當老闆的 只好工具帶綁起來做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3小時
移除
林天佑 在我們東部 也是同樣的現象 真是無言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3小時
移除
 
 
 
曾溫暖 我缺錢...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2小時
移除
盧承濬 一直都缺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 小時
移除
John Lien 人很多
速度慢,沒質量
做完要再改的
說的一口好水電的
我一個可以抵三個的
號稱師父,半技工的
一天工作不到六小時的(是因為上六小時勞安訓練的關係嗎?)所以六小時是上班時間再扣除休息時間??
眼高手低
以上症狀者很多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 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hchung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