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確定無負壓端情況下,是否我可大膽的認定再強的風都進不來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留言
廖國凱 除非你大廳空間可以做到完全空氣不流通,電梯門縫都可以擋,不然只要有空氣流動一定會影響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1小時
移除
黃一峰 我贊同你的做法!!流速快的空氣壓力小!空氣不流動室內壓力自然比室外大~~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3小時
移除
 
 
 
徐躍淵 你內側不是有畫鐵捲門,颱風來鐵捲門放下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1小時
移除
林毓慧 鐵捲門是樓空的.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1小時
移除
林毓慧 不太懂?難道鋁框砍玻璃會被強風吹垮?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徐躍淵 林毓慧 不鏽鋼比較粗勇,鋁料比較軟。 不鏽鋼 可以用很厚的玻璃(玻璃溝槽),鋁料用的玻璃 有限(每一家的鋁擠型料都有自己的一套系統)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栳樑 等等 你是為了防颱 還是方便大風天顧客開門用?

防颱就實體門即可 不用太複雜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林毓慧 是的.
但是現況不適合做[開門],[拉門]又不靠譜.
才會在研究風,想有沒其他法子.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已編輯
移除
栳樑 防颱是你的顧慮 還是業主的
我通常是不太管 因為這根門的形式無關啊


怕會壞那包給除風室的廠商做....跟材料 五金鉸鏈有關
詳情請看他們的DM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林毓慧 我必須顧慮業主的顧慮.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栳樑 扶額.....這不是設計能解決的

被風吹壞的大門你的業主一定碰過才會這樣要求

但除非你自己有西工 或是超佛心的協力廠商 才能在設計圖上要求使用強壯的五金.......多數狀況只能高價包給風除室的廠商 🤔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徐躍淵 不鏽鋼裡面再加崁鍍鋅7MM厚板,就很粗壯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栳樑 對於風吹大門 各種硬幹的方法都是無效的....我是拿電子菸跟風做的模型測試

不能外推只能內縮轉向....透天厝的做法


店面的沒實作過 只能推測
外推活動隔板(有洞的) 讓來風一分為二 自己打架
或是除風室,但呵呵

內縮...一寸光陰一寸金 店鋪也是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1小時
移除
林毓慧 是說做兩道門?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徐躍淵 林毓慧 他應該是這樣的想法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栳樑 風除室看起來是這樣簡單啦
實際上會如何我也沒做過
看他們的DM又講的宇宙無敵難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栳樑 內縮法 應該很難說服業主 尤其是小店面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林毓慧 徐躍淵 我有想果如此做,但鐵捲門步是把它壓垮就是他硬是不讓鐵捲門..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林毓慧 栳樑 我大概董您的意思了~
如果內側玻璃牆可以封到右牆,應該就有你說的效果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徐躍淵 林毓慧 捲門往外移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林毓慧 工程太"浩大"=_=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徐躍淵 我覺得你拍現況照片 大家討論應該會比較符合你要的。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林毓慧 現況是正在營業,但貨多到無法動.
所以可以免強動的範圍也就是這麼小.
開口寬就大約200cm而已-_-"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已編輯
移除
 
 
 
Deyonk Lin 可以用這種材質嗎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林毓慧 這什麼?
有好多洞洞...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Deyonk Lin 忘記專有名詞了....但類似沖孔板的那種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移除
Deyonk Lin 英文名稱是windbreak....之前幫人做在陽台上安裝沖孔板,遮陽跟減風速....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 10小時
移除
 
 
 
林毓慧 我懂了..我應該從[負壓]解決問題:D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0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壓控制
    全站熱搜

    jhchung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